李克強在江蘇考察

11月29日至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南通、南京考察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保持經濟平穩運行,推動高質量發展。

李克強主持召開部分省(區)政府主要負責人經濟形勢座談會

李克強説,今年以來,經濟在應對風險挑戰中保持平穩發展、實現穩中有進。必須把形勢和問題分析透,堅定不移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心無旁騖辦好自己的事情,增強發展動力和後勁。

李克強:“不見面審批”已成為江蘇的一張亮麗名片

李克強總理11月30日考察“智慧南京”中心。該中心整合了近百個部門單位的數據和近300項服務事項,融合線上信息系統和線下服務窗口,使85%的事項全程可以網上辦理,實現了“不見面審批”。

李克強勉勵蘇寧:要像孫悟空一樣,既能騰“雲”駕霧,又可“鑽”進消費者心裏

李克強總理11月30日在南京考察蘇寧控股集團。總理説,前幾年有人曾擔心甚至質疑,網購會對線下實體店造成衝擊,但蘇寧的成功轉型證明,線上線下並非不能相融,反而會相互帶動、相互支撐。

李克強與這位港商的對話意味深長

李克強總理11月29日考察江蘇南京德朔實業有限公司。該公司是香港獨資企業,主要生産鑽類、花園類等各類型電動工具産品,90%出口歐美市場。當總理詢問企業負責人“眼下還有什麼困難”時,這位港商乾脆地回答:只要國家堅持改革開放,我們就沒問題。李克強當即表示:我們會毫不動搖、堅定不移地深化改革、擴大開放!

李克強:傳統産業做好了照樣可以不“傳統”

李克強總理11月29日考察江蘇南通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理説,家紡産業聽起來是個傳統産業,但只要下大力氣創新研發,加快新舊動能轉換,不斷滿足各類消費者升級需求,傳統産業做好了照樣可以不“傳統”。

李克強在這家銀行營業廳開了個“微型座談會”

李克強總理11月29日來到江蘇銀行南通崇川支行營業廳,與前來辦理貸款的小微企業主現場開了個“微型座談會”。李克強説,客戶是銀行的“衣食父母”,只有客戶不斷擴大,銀行才能不斷壯大。如果僅僅“綁定”幾家大客戶,未來的路會越走越窄。銀行今天助力小微企業,事實上就是投資自己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