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黑龍江考察

8月19日至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黑龍江牡丹江、哈爾濱考察。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部署,更大力度推動改革開放創新,推動東北全面振興。

李克強主持召開部分省份穩就業工作座談會

李克強説,要夯實穩就業的基礎,把支持實體經濟的政策落實到位,把擴大有效需求的舉措落實到位,把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的改革落實到位。加大穩企穩崗力度,尤其要支持勞動密集型企業和暫時困難企業渡過難關。

國務院剛確定了常用藥保供穩價措施,李克強今天就來到這家藥企

總理説,藥品屬於特殊商品,制藥企業既要實現良好經營,也要承擔一定的社會責任,保障基本藥物等常用藥正常供應。這既可以滿足人民群眾需求,也可以為企業未來發展贏得更大市場。

李克強開的這個會,給2000多所技工院校帶去好消息

總理説,職業技能教育和培訓具有一定的公共産品屬性,要更好發揮企業、社會和政府各自的作用,加快培養更多技能人才,緩解就業結構性矛盾,促進我國製造業、服務業邁上中高端,推動高質量發展。

李克強:大米裏有大學問,種大米也能種出“高大上”

總理説,歷史上是南糧北運,今天已是北糧南運。稻花香不僅聞起來要香,吃起來也要香。你們要把品牌做得更大,品質提得更高,賣出更好的價錢。大米裏有大學問,種大米也能種出“高大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