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江蘇考察時強調:深化改革開放 大力推動創新 在發展中不斷
改善民生

3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江蘇常州、南京考察。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部署,深化改革開放,增強創新能力和發展動力,增進民生福祉,推動高質量發展。

李克強主持召開經濟形勢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負責人視頻座談會

3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南京主持召開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負責人視頻座談會,分析當前經濟形勢,就進一步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工作提出要求,強調持續鞏固經濟恢復性增長態勢,增強市場主體活力和內生動力。

什麼政策?李克強昨天開國常會部署,今天就來江蘇企業“站談”

3月25日上午,李克強在江蘇常州考察,首站來到恒立液壓股份有限公司,與十幾家當地企業負責人就提高製造業企業研發費用加計扣除比例政策“站談”。李克強表示,我們會扎紮實實推進這項政策,一定讓企業今年就能受惠。

對這家製造業“單項冠軍”企業,李克強寄予什麼厚望

李克強3月25日上午考察江蘇常州恒立液壓股份有限公司。李克強説,液壓系統對製造業十分重要,過去在這方面我國存在一些短板,現在你們通過合作創新取得一定突破。希望你們繼續堅持合作創新,始終瞄準全球和全行業先進水平。

李克強考察江蘇常州這個社區重點關心什麼

3月25日上午,李克強來到江蘇常州富強新村社區,先後考察快遞代收點、養老服務站、便民食堂等服務場所。總理説,社區服務業發展潛力巨大。這件事做好了,既可為居民生活帶來極大便利,又能創造相當可觀的靈活就業崗位,還能帶動有效投資,可以説一舉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