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在廣東考察時強調:大力推動改革開放和高質量發展
保持經濟平穩運行 保障基本民生

10月13日至15日,在出席第130屆廣交會期間,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廣東佛山、廣州考察。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多措並舉應對不確定因素和能源供應等方面挑戰,保持經濟平穩運行,推動改革開放和科技創新,促進高質量發展。

李克強出席第130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暨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 | 演講全文

10月14日下午,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廣州出席第130屆廣交會暨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開幕式併發表主旨演講。他表示,廣交會創立65年來歷經風雨卻從未間斷,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習近平主席為此次廣交會發來賀信,表明了中國始終堅持擴大開放、促進自由貿易的堅定決心。一部廣交會的歷史,就是中國不斷擴大對外開放、融入世界經濟的歷史,也是各國企業共享中國發展機遇、實現互利共贏的歷史。

李克強巡視第130屆廣交會企業館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14日在廣州出席第130屆廣交會暨珠江國際貿易論壇開幕式後,前往企業館巡視。他參觀了多家中外企業展廳,聽取情況介紹,了解企業經營狀況,觀看産品互動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