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同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會談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同來華進行正式訪問的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會談。李克強表示,中德應把握世界大勢,維護多邊主義和以世界貿易組織為核心的自由貿易體制。雙方要秉持開放包容理念,擴大雙向市場開放。

李克強與默克爾共同出席中德經濟顧問委員會座談會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出席中德經濟顧問委員會座談會,並同與會代表交流。李克強表示,此次中德經顧委座談是歷年中德兩國企業家參加最多的一次,表明中德合作在不斷深化,務實成果在持續積累。中德兩國政府都有誠意推動兩國經貿合作繼續向前發展,將認真對待大家坦誠的意見建議,並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態度推動落實。

李克強與默克爾共同會見出席中德對話論壇2019年會議的兩國代表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6日中午在人民大會堂與德國總理默克爾共同會見出席中德對話論壇2019年會議的兩國代表。李克強表示,中德對話論壇成立十年來,同兩國政府間合作機制形成互補效應、犄角之勢,跨越了兩國制度、文化、發展水平的差異,尋求雙方共同利益和合作點,不僅對促進中德關係發展,而且對增進兩國務實合作與人民福祉都發揮了特殊作用。

李克強舉行儀式歡迎德國總理默克爾訪華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6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廣場舉行儀式,歡迎德國總理默克爾對華進行正式訪問。這是默克爾作為德國總理第12次訪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