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經濟貿易>> 央企在線
 
華電西塞山公司4號機組建設項目獲得核準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1日 15時43分   來源:國資委網站

    3月18日,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以發改能源[2013]541號文下發了《國家發展改革委關於湖北華電西塞山二期4號機組擴建工程項目核準的批復》,湖北西塞山發電有限公司4號機組正式通過國家發改委核準。以此為標誌,西塞山公司二期2台68萬千瓦超超臨界燃煤機組工程將進入全面開工建設階段,西塞山公司再一次踏上了跨越式發展的征途。

    自2011年以來,面對國家能源局不斷收緊火電項目核準政策的嚴峻形勢,西塞山公司認真貫徹落實華電集團公司、湖北公司各項決策部署,牢固樹立“創造可持續價值”理念,圍繞項目“填平補齊”、“節能減排”、“綠色環保”等題材,不斷開拓思路、搶抓機遇、積極主動、不遺餘力、做了大量艱苦而細緻的工作。項目前期工作得到了省、市政府及相關部門的高度重視以及華電集團、湖北公司的大力幫助,創造了良好的外部條件。西電員工將再接再厲、全力以赴,按照華電集團和湖北公司的工作安排,以創“魯班獎、國優金獎”為目標,精心組織,科學施工,早日實現機組投産。

    本項目建成後西塞山公司將跨入200萬千瓦現代發電企業行列,該公司將滿懷信心,不負厚望,以一流的資源配置、一流的經營業績、一流的企業管理、一流的裝備技術、一流的員工隊伍、一流的企業文化,再鑄輝煌,為華電集團公司打造世界一流能源集團再立新功。

 
 
 相關鏈結
· 華電富拉爾基發電廠全力確保春節電力安全供應
· 福建省政府與中國華電集團公司簽訂項目合作協議
· 華電攀枝花公司全力備戰春節期間安全生産工作
· 華電集團湖北公司日發電量突破9000萬千瓦時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