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電監會副主席趕赴國電金堂電廠指導抗震救災保電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8日   來源:電監會網站

    5月27日,國家電監會副主席、電監會四川抗震救災保電工作指揮部指揮長史玉波赴國電金堂電廠指導抗震救災保電工作。史玉波向堅守崗位奮戰在救災保電第一線的電廠幹部職工表示親切慰問,並認真了解5.12地震對電廠造成的影響,在電廠中央控制室詳細查看機組運行狀況。聽取了國電四川公司總經理陳武生、國電金堂電廠黨委書記劉興偉關於國電金堂電廠抗震救災工作的彙報後,史玉波指出,面對這次大地震災害,國電金堂電廠的幹部職工反應迅速、措施得當,冒著余震搶修設備,迅速開啟機組,為保證成都供電發揮了作用。在自身受災的情況下,還積極幫助江油電廠和東方汽輪機廠,體現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風格,切實履行了國電集團企業的社會責任。

    對國電金堂電廠反映的電煤漲價、電煤質量下降造成的經營困難等問題,史玉波表示一定要密切關注,積極幫助電力企業反映。同時希望國電金堂電廠要克服困難,加強管理,保證電廠安全穩定運行,為抗震救災保電做出新的貢獻。

    電監會安監局、成都電監辦負責人等隨同視察。

 
 
 相關鏈結
· 電監會四川抗震救災保電指揮部通報電網搶修信息
· 電監會四川抗震救災保電指揮部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 電監會組織社會力量對口支援川地方電網恢復重建
· 電監會抗震救災保電快報(截至08年5月23日12時)
· 電監會通知要求進一步做好災區恢復電力供應工作
· 電監會就進一步做好災區恢復電力供應工作發通知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