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互動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佈高校畢業生就業聯絡信息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02日   來源: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

    為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2009年4月,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教育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國資委、工商總局、全國工商聯和共青團中央聯合製定下發了《關於印發三年百萬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計劃的通知》(人社部發[2009]38號)(以下簡稱《通知》),決定自2009年至2011年,用3年時間組織100萬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參加就業見習,其中,2009年全國計劃任務為30萬人。

    按《通知》要求,目前,各省份已經制定了工作方案,分解了目標任務,明確了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的省級聯絡部門,建立了一批見習單位,落實了一批見習崗位,並在全國範圍內確定了75個高校畢業生數量較多、見習工作基礎較好的城市作為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重點聯絡城市。為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順利開展,方便企事業單位、高校畢業生諮詢了解見習工作的有關事宜,暢通各方參與就業見習的途徑,現公佈各地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聯絡信息如下(具體內容見附件)。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服務諮詢部門及電話為: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全國人才流動中心畢業生就業服務處,010-64001956。

    附件一:各省份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聯絡部門及聯絡方式

    附件二:全國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工作重點聯絡城市及聯絡方式

 
 
 相關鏈結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發揮失業保險預防失業作用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就經濟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答問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佈2008年全國社會保險情況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下半年全方位促進就業增長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公佈2008年全國社會保險情況
· 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召開就業和社會保障工作會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