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11月27日疫情防控最新消息!

2021-11-27 20:0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衛健委:11月26日新增5例本土確診病例

11月26日0—24時,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25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20例(上海5例,廣東3例,雲南3例,山東2例,湖南2例,廣西2例,天津1例,遼寧1例,河南1例),含4例由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湖南2例,河南1例,廣西1例);本土病例5例(遼寧3例,均在大連市;雲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

詳細閱讀 >>

截至11月26日24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況

國家衛健委:新冠疫苗累計報告接種247284.7萬劑次

截至2021年11月26日,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累計報告接種新冠病毒疫苗247284.7萬劑次。

詳細閱讀 >>

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情況

內蒙古滿洲裏:11月27日發現3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

據內蒙古自治區滿洲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2021年11月27日,滿洲裏市在“應檢盡檢”人員核酸檢測過程中,發現3例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人員。目前,流行病學調查已全面啟動,對所居住小區(滿城新世界B區、府欣小區A區長洲公司樓)和工作場所(伊利托貨場、鐵路裝卸一車間)已實行封閉管控。滿洲裏市集貿市場、文體休閒娛樂等場所暫停營業,嚴禁餐飲堂食、婚喪嫁娶、線下會議、宗教禮拜等聚集性活動;全市出租車、公交車等公共交通暫停營運;全體市民要堅持非必要不外出。

上海:11月25日報告的3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為同一傳播鏈

據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2021年11月25日,上海市報告3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經上海市疾控中心實驗室基因測序並經中國疾控中心確認,3例病例所感染的新冠病毒為Delta變異株,病毒序列高度同源,為同一傳播鏈。經綜合流行病學調查以及病毒基因數據庫檢索比對分析,認為此次3例本土確診病例的感染來源可以聚焦在:在外省市暴露于境外輸入病毒污染的環境而引發的感染。

江蘇徐州:11月25日報告無症狀感染者所感染的新冠病毒為Delta變異株

據江蘇省徐州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2021年11月25日,徐州市報告1例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為外省市本土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經徐州市疾控中心採樣,江蘇省疾控中心基因測序並經中國疾控中心確認,該無症狀感染者所感染的新冠病毒為Delta變異株。經綜合流行病學調查以及病毒基因數據庫檢索比對分析,認為該無症狀感染者的感染病毒與外省市本土確診病例病毒基因組高度同源,為同一傳播鏈。

江西上饒:全域均為低風險地區

據江西省上饒市疫情防控應急指揮部,自2021年11月27日0時起,將上饒市鉛山縣葛仙山鎮和信州區鐵三社區金鳳花園小區疫情風險等級由中風險調整為低風險。調整後,上饒市全域為低風險。

遼寧大連:2地降為低風險地區

據遼寧省大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總指揮部,自2021年11月27日0時起,將大連市莊河市新華街道小寺社區和甘井子區南關嶺街道姚興社區姚北路36號公寓2個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自2021年11月27日10時起,大連市域內(除莊河外)各高速口恢復正常通行,車輛及人員可以在大連市域內自由通行。

黑龍江黑河:多個封控區、管控區降為防範區

據黑龍江省黑河市愛輝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自2021年11月27日18時起,將花園街網通社區醫院小區(全封閉)、樓中樓小區32號樓,西興街福龍社區益民二區17區12號樓等封控區降為防範區;將花園街網通社區樓中樓小區,金蘭社區華泰二期小區,西興街福龍社區益民二區17區等管控區降為防範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