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晶接見全國“最美信訪幹部”稱號獲得者

2017-04-26 18:26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26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楊晶在北京接見全國“最美信訪幹部”稱號獲得者。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楊晶26日在京接見全國“最美信訪幹部”稱號獲得者。他向“最美信訪幹部”稱號獲得者表示熱烈祝賀,勉勵他們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繼續做理想信念堅定的踐行者、服務群眾的領頭雁、攻堅克難的主攻手、廉潔自律的清白人,爭取更大的成績。

楊晶指出,廣大信訪幹部多年來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當好黨和政府聯絡群眾的橋梁紐帶,兢兢業業、紮實工作,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最美信訪幹部”作為其中的傑出代表,集中展現了新時期信訪幹部隊伍敢於擔當、創新進取、無私奉獻的精神和作風。

楊晶強調,各級信訪部門要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自覺服從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在破解信訪工作難題上敢於較真碰硬、勇於擔當負責,不斷創新思路和方法,為維護群眾合法權益、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作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楊晶-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方圓震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