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潔篪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

2017-06-13 18:5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6月13日,國務委員楊潔篪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北京6月13日電(記者 崔文毅)國務委員楊潔篪13日在中南海會見巴拿馬副總統兼外長德聖馬洛。

楊潔篪表示,中國和巴拿馬建立外交關係,掀開了兩國關係新的歷史篇章。我們相信,在一個中國的政治基礎上,中巴雙方將攜手努力,推動雙邊務實合作和人文交流,並加強在多邊領域的溝通合作,為兩國人民和國際社會帶來巨大好處。

德聖馬洛表示,巴拿馬和中國建交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巴方對兩國關係發展充滿期待。巴方將堅定奉行一個中國原則,恪守有關承諾,願發揮自身獨特優勢,促進貿易、投資、旅遊、互聯互通等領域雙邊合作。巴拿馬願成為中國同拉美合作的重要門戶。

楊潔篪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