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楊晶主持召開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

2017-07-13 20:1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楊晶在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上強調
堅持問題導向真督實查 推動重大決策部署落地生效

7月13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楊晶在北京主持召開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新華社記者 張鐸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 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楊晶13日主持召開國務院第四次大督查動員部署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關於加強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對實地督查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楊晶指出,今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要深刻認識開展大督查的重要意義,圍繞貫徹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和《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目標要求,對各地區各部門工作進行全面對標對表。要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降低企業成本、推動“雙創”培育發展新動能、積極擴大有效投資、推進醫療養老改革等重點工作進行督查,推動落實好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的各項政策措施,確保完成全年經濟社會發展主要目標任務。

楊晶強調,各督查組要堅持問題導向,真督實查,嚴格執行紀律規定,高標準、高質量完成任務,推動黨中央、國務院各項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生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33.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