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汪洋會見斯裏蘭卡外長馬拉帕納

2017-11-01 21: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斯裏蘭卡外長馬拉帕納。新華社記者 馬佔成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1日電(記者 譚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汪洋1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斯裏蘭卡外長馬拉帕納。

汪洋表示,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斯裏蘭卡的關係,視斯裏蘭卡為建設“一帶一路”的重要合作夥伴。今年是中斯建交60週年和《米膠協定》簽署65週年。中方將認真落實中共十九大確定的親誠惠容理念和與鄰為善、以鄰為伴周邊外交方針,加強同斯裏蘭卡等發展中國家的團結合作。

馬拉帕納祝賀中共十九大勝利召開。他表示,斯裏蘭卡視中國為親密朋友和發展夥伴。斯方願充分發揮地緣優勢,積極參與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建設,不斷推進港口、基礎設施等領域互利合作,提升斯中關係水平。

汪洋-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