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柬埔寨首相洪森會見趙克志

2018-05-11 23:3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金邊5月11日電(記者 毛鵬飛)柬埔寨首相洪森11日在金邊會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

趙克志説,去年以來,習近平主席同洪森首相兩度會晤,就推進新時期中柬關係更好發展達成重要共識。今年一月李克強總理成功訪問柬埔寨。中柬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中方將一如既往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支持柬埔寨為促進經濟發展、維護國家安全穩定所作的努力。中方願與柬方一道,以中柬建交60週年為契機,深化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共同落實好“一帶一路”建設合作規劃綱要,加強重大項目安保和執法安全合作,推動中柬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深入發展。

洪森表示,在習近平主席和中國政府的高度重視下,柬中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了新臺階。柬方將進一步加強與中方各領域務實合作,給兩國人民帶來更多實實在在的利益。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