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與柬埔寨副首相兼內政大臣薩肯舉行會談

2018-05-12 10: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金邊5月12日電(記者 毛鵬飛)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1日在金邊與柬埔寨副首相兼內政大臣薩肯舉行會談。

趙克志表示,中柬友誼源遠流長,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中方將秉持習近平主席提出的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念,以兩國建交60週年為契機,不斷深化雙方執法安全務實合作,提升新時期中柬執法安全全面戰略合作水平,推動中柬執法合作不斷向前發展。希望雙方執法部門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完善合作機制、創新合作模式,進一步加強在維護國家安全、應對網絡風險、打擊電信詐騙和網絡賭博以及禁毒、反恐、追逃追贓等方面的合作,攜手推進“一帶一路”重大項目安保合作,切實維護兩國安全穩定,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薩肯積極評價了近年來柬中執法安全合作成效,表示願與中方一道,以柬中建交60週年為新起點,進一步加強在維護國家安全、打擊新型跨國犯罪和“一帶一路”建設安保等方面的務實合作,推動兩國執法合作不斷取得新進展。

會談後,雙方簽署了有關合作文件,並共同為在兩國執法合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柬方執法人員頒發了榮譽獎章。

中國駐柬埔寨大使熊波,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參加會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