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與老撾公安部部長宋喬舉行會談

2018-05-15 15:5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萬象5月15日電(記者 章建華)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4日在萬象與老撾公安部部長宋喬舉行會談。

趙克志表示,中共十九大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描繪了中國發展新藍圖,也為中老關係發展開闢了更加廣闊的前景。去年習近平總書記、國家主席成功訪老,提出共同打造中老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中方願同老方一道,深入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進一步加大在維護國家安全、反恐、禁毒、追逃追贓、打擊網絡賭博、電信詐騙、非法出入境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繼續深化湄公河執法安全合作,加強中老鐵路建設等“一帶一路”重大項目安保合作,健全雙方地方公安機關警務合作機制,不斷擴大務實合作規模水平,攜手應對風險挑戰,共同打造中老執法安全命運共同體,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臺階。

宋喬表示,老方珍視兩國傳統友誼,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給予的無私支持和幫助,願認真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進一步加強老中執法安全各領域的務實合作,切實維護好兩國安全穩定。

會談後,雙方簽署了有關合作文件。

中國駐老撾大使王文天,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老撾公安部常務副部長辛塔馮參加會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