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與老撾國防部部長佔沙蒙舉行會談

2018-05-15 16: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萬象5月15日電(記者 章建華)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4日在萬象與老撾國防部部長佔沙蒙舉行會談。

趙克志表示,中老兩黨兩國關係歷久彌堅,是志同道合的好鄰居、好朋友、好同志、好夥伴。在兩黨兩國領導人的戰略引領下,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不斷拓展。中方願同老方一道,認真落實兩黨兩國領導人共識,深化務實合作,相互支持幫助,攜手打擊各類跨國犯罪活動,共同推動瀾湄執法安全合作深入發展,切實保障“一帶一路”建設項目和在對方國家的機構、人員安全,有效維護兩國和地區安全穩定。

佔沙蒙表示,老方高度重視與中國的友好關係,願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斷深化執法安全務實合作,推動老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中國駐老撾大使王文天,公安部副部長李偉,雲南省副省長、公安廳廳長任軍號參加會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