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全國殯葬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整治行動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

2018-06-29 20: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王勇強調要深入開展殯葬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整治
切實加強殯葬服務管理
促進殯葬行業規範有序健康發展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 國務委員王勇29日出席全國殯葬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整治行動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他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堅決有力抓好殯葬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整治行動,進一步規範和加強殯葬管理工作,更好促進殯葬行業規範有序健康發展。

王勇指出,近年來,我國殯葬改革深入推進,殯葬管理工作總體規範有序,但同時也存在殯葬服務亂收費、超標建墓、囤墓炒墓等群眾反映強烈的突出問題。各地各有關部門要按照這次專項整治行動部署要求,堅持依法依規,突出整治重點,嚴厲打擊各類違法違規行為,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要綜合施策,標本兼治,加快完善殯葬管理相關法規政策,加強基本殯葬服務保障和供給,推動構建以公益性為主體、營利性為補充、節地生態為導向的殯葬服務供給格局。要加強宣傳引導,倡導新風正氣,積極推行文明節儉治喪、節地生態安葬、文明低碳祭掃,營造全社會支持殯葬改革管理的良好氛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