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韓正在海南調研並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

2018-07-04 19:42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韓正在海南調研並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時強調
把握好新的戰略定位
推動海南成為新時代全面深化改革開放新標桿

7月1日至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在海南省調研並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這是7月2日,韓正在海南省政務數據中心了解大數據建設有關情況。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新華社海口7月4日電 7月1日至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在海南省調研並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韓正前往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遊先行區,調研先行區規劃建設情況;到東寨港國家級自然保護區,實地察看紅樹林保護和生態修復情況;到海口江東新區,聽取新區規劃情況彙報;到海南省政務數據中心,了解大數據建設有關情況,與中心工作人員互動交流;走進中國科學院深海科學與工程研究所,考察裝備研發和科技創新成果;在三亞南繁育制種基地,實地察看水稻田,了解農業育種情況;在洋浦經濟開發區,調研區內大宗商品交易、港口物流産業發展情況,考察國投孚寶30萬噸級油品碼頭運行情況。韓正還參觀了海南建省辦經濟特區30週年成就展,考察博鰲亞洲論壇永久會址,出席海南省與中央企業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

2日下午,韓正在海口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審議有關文件,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工作。韓正表示,賦予海南經濟特區改革開放新的使命,是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的重大國家戰略。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深刻認識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重大意義,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推動海南成為新時代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新標桿。

7月1日至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組長韓正在海南省調研並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這是7月2日,韓正在海口主持召開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會議。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韓正強調,要把握好新的戰略定位,緊緊圍繞建設全面深化改革開放試驗區,紮實推進自貿試驗區建設,逐步探索、穩步推進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緊緊圍繞建設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實行最嚴格的生態環境保護制度,為推進全國生態文明建設探索新經驗;緊緊圍繞建設國際旅遊消費中心,深入推進國際旅遊島建設,積極培育旅遊消費新業態、新熱點;緊緊圍繞建設國家重大戰略服務保障區,全面加強支撐和保障能力建設。

韓正表示,海南省和各有關部門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建立健全工作推進機制,完善人才發展制度,堅持規劃先行、規劃引領,確保把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落到實處,開創海南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新局面。

胡春華、何立峰和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領導小組成員、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部門及企業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234.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