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堅定不移推進毒品治理深化禁毒鬥爭

2018-08-30 22:4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壓實工作責任 強化攻堅克難
堅定不移推進毒品治理深化禁毒鬥爭

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 熊豐)國務委員、國家禁毒委員會主任趙克志30日在全國禁毒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提升政治站位,壓實工作責任、強化攻堅克難,堅定不移推進毒品治理深化禁毒鬥爭,不斷奪取新時代禁毒人民戰爭新勝利。

趙克志要求,要持續發起淩厲攻勢,深入推進“兩打兩控”專項行動,嚴打制毒、販毒犯罪和涉毒黑惡勢力,堅決把毒品犯罪的囂張氣焰打下去。要切實加大對貧困地區涉毒、毒品走私入境通道、制毒物品流失等問題及毒品問題嚴重地區的重點整治力度,堅決攻克一批難點、剷除一批“毒瘤”。要創新完善服務管理模式,紮實做好吸毒人員的管控、戒治、康復、救助工作,千方百計挽救更多吸毒人員。要創新宣傳教育方式方法,不斷提升廣大群眾特別是青少年的毒品認知和抵制能力。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持真抓實幹,確保禁毒鬥爭各項措施落地生根、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