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浙江調研時強調 堅持和發展新時代“楓橋經驗” 提高社會治理能力和平安中國建設水平

2018-09-09 21: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7日至9日在浙江調研時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堅持黨的領導、踐行群眾路線,緊密結合新時代的新實踐新要求,堅持好、發展好新時代“楓橋經驗”,學習好、貫徹好新時代“楓橋經驗”,總結好、推廣好新時代“楓橋經驗”,不斷提高社會治理能力和平安中國建設水平,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創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

趙克志先後來到諸暨市公安局楓橋派出所、諸暨市街道社區、杭州市公安基層單位,並主持召開多場座談會,認真聽取基層民警和幹部群眾的經驗做法和意見建議。他指出,要深刻認識、準確把握新時代“楓橋經驗”的重大意義、豐富內涵和基本遵循,緊緊依靠群眾、充分發動群眾,不斷提高基層治理現代化水平,切實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務不缺位”。要著力鍛造一支絕對忠誠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黨和人民滿意的過硬公安隊伍,加強公安基層基礎建設,創新基層警務模式,善於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防範風險、化解矛盾、維護群眾合法權益,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