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出席全國公安機關深化“放管服”改革電視電話會議並講話

2018-07-02 22: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全國公安機關深化“放管服”改革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趙克志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7月2日電 全國公安機關深化“放管服”改革電視電話會議2日召開,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出席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和全國深化“放管服”改革轉變政府職能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增強“四個意識”、提升政治站位,突出問題導向、銳意改革創新,持續深化公安機關“放管服”改革,努力使公安機關管理服務的質量水平來一次大提升、公安隊伍的作風形象來一次大轉變。要以推進審批服務便民化、推行“馬上辦、網上辦、就近辦、一次辦”為著力點,進一步規範審批服務事項辦理,完善窗口服務措施,深化“互聯網+公安政務服務”,創新完善事中事後監管,大力推動審批服務理念、制度、作風全方位深層次變革,全面打造“寬進、快辦、嚴管、便民、公開”的審批服務模式,切實做到該放的權力放到位、該管的事項管精準、能夠降的收費降下來,努力為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群眾辦事創業提供更多高質量的公共服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