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深入開展打擊非法集資犯罪專項行動

2018-06-21 22: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2018年打擊非法集資犯罪專項行動部署推進會上強調
深入開展打擊非法集資犯罪專項行動
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經濟安全和社會穩定

新華社北京6月21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1日在全國公安機關2018年打擊非法集資犯罪專項行動部署推進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全國金融工作會議精神,增強“四個意識”、提高政治站位,堅持底線思維、強化責任擔當,深入開展打擊非法集資犯罪專項行動,堅決打贏防範化解金融風險攻堅戰,努力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經濟安全和社會穩定作出新貢獻。

趙克志要求,要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領導下,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突出重點、精準施策,高效查處一批重特大案件,集中清理一批違法犯罪網站,堅決遏制非法集資等涉眾型經濟犯罪的高發勢頭,為打贏防範化解金融風險攻堅戰奠定堅實基礎。要堅持分類處置、有序推進,統籌抓好打擊涉眾型經濟犯罪和維護社會穩定工作,切實保護廣大群眾合法權益,努力實現政治效果、社會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統一。要加強組織領導,狠抓責任落實,確保專項行動取得實效。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