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慶祝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建校70週年大會上強調 始終堅持政治建校方針 努力培養更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2018-10-12 21: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0月12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2日在慶祝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建校70週年大會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教育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始終堅持政治建校方針,以培養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為己任,努力把中國人民公安大學建設成為政治堅定、特色鮮明、行業引領的“國內一流、世界前茅”的警察院校。

趙克志要求,要毫不動搖地堅持黨的領導,牢牢把握辦學正確政治方向,在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建設具有強大凝聚力和引領力的社會主義意識形態中走在前列,在貫徹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推動學科創新發展中走在前列,在落實教育強國目標、推進公安教育現代化建設中走在前列。要堅持立德樹人,堅持教師為本,培養新時代人民公安事業的優秀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建設過硬的高素質師資隊伍。要堅持內涵發展,堅持服務實戰,全面加強世界一流公安學科建設,努力推進公安教育事業創新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邊雋祺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