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堅持政治建警 強化正風肅紀 為新中國70週年大慶安保工作提供堅強保障

2019-01-26 19:5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堅持政治建警 強化正風肅紀
為新中國70週年大慶安保工作提供堅強保障

新華社北京1月26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25日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和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以政治建警為統領,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馳而不息正風肅紀,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著力鍛造一支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的公安鐵軍,為圓滿完成新中國成立70週年大慶安保任務提供堅強紀律保障。

趙克志要求,要堅決糾正“四風”問題,深挖徹查涉黑涉惡“保護傘”,加強重大安保工作專項監督執紀問責,全面加強紀律作風建設。要緊盯人事管理重要事項、大額資金使用重點領域、執法辦案重點環節,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懲,加強監督制約和警示教育,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要全面強化管黨治警“兩個責任”,堅持真抓嚴管,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治警向縱深發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