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講話

2021-01-19 20:1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
把握新發展階段 推動高質量發展
以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新華社北京1月19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18日在全國公安廳局長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準確把握新發展階段,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更加注重系統觀念、法治思維、強基導向,忠實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確保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週年。

趙克志強調,做好新時代公安工作,必須堅持習近平總書記領航掌舵,必須堅持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必須堅持黨的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必須堅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必須堅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必須堅持建設黨和人民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鐵軍。這“六個必須”,是今後公安工作中必須堅持的基本要求。要樹牢底線思維,強化責任擔當,全力做好慶祝建黨100週年安保維穩工作,不斷推動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努力鍛造“四個鐵一般”過硬公安隊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