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講話

2021-02-08 23:0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趙克志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
為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證

新華社北京2月8日電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8日在全國公安機關黨風廉政建設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五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新時代黨的建警治警方針不動搖,牢牢繃緊嚴的這根弦,始終保持嚴的主基調,深化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進一步純潔公安隊伍、優化政治生態,為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實現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紀律保證。

趙克志要求,要堅持從政治上建設和掌握公安機關,毫不動搖地堅持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更加堅定自覺地做到“兩個維護”。要保持知難而進的決心定力,堅定不移推進反腐敗鬥爭。要緊盯突出問題正風肅紀,不斷充盈公安隊伍新風正氣。要壓緊壓實從嚴管黨治警政治責任,著力構建新時代公安特色大監督格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