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胡春華強調:持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作出新貢獻

2021-07-08 22:50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胡春華強調
持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
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作出新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8日在京參觀“百年偉業 三農華章——農業農村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主題展”。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持續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深刻感悟黨百年來的重農惠農強農光輝歷程,增強矢志為農的使命擔當,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加快農業農村現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胡春華指出,在我們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解決好“三農”問題一直是一條重要主線。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把解決好“三農”問題作為全黨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動農業農村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農業農村發展站在了新的歷史起點。要認真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把黨解決“三農”問題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寶貴經驗傳承好、弘揚好,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國之大者”,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黨的“三農”創新理論最新成果的意識和能力,切實把學習教育成效體現到推動“三農”領域各項事業發展上。

展覽是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精品展覽之一,用大量史料和文物再現了黨成立100年來“三農”領域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政策和事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