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部署進一步促進擴大就業 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勞動有崗位收入有來源的需求
確定深入推進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建設的措施 加快業態創新提高外貿便利度和競爭力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9月20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部署進一步促進擴大就業,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勞動有崗位收入有來源的需求;確定深入推進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建設的措施,加快業態創新提高外貿便利度和競爭力。[詳細內容]

視頻

解讀評論

今天的國務院常務會定了這兩件大事

部署進一步促進擴大就業,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勞動有崗位收入有來源的需求;確定深入推進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建設的措施,加快業態創新提高外貿便利度和競爭力。9月20日的國務院常務會定了這兩件大事。會上,李克強總理作出了哪些部署?

五大部署推動就業工作進一步穩中向好

業內人士認為,會議提出的五項措施,涉及加強技術人才引進、實施優惠幫扶政策、提高公共服務體系建設、強化勞動保障監察執法工作等方面,多方位展現了黨中央和國務院對就業這一民生之本的重視。

視窗
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