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聽取依法保護産權工作彙報 以更有效的制度促進各類市場主體立恒心增信心
決定進一步清理規範涉企經營服務性收費 持續為企業減輕負擔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1月22日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聽取依法保護産權工作彙報,以更有效的制度促進各類市場主體立恒心增信心;決定進一步清理規範涉企經營服務性收費,持續為企業減輕負擔。[詳細內容]

視頻

解讀評論

今天的國務院常務會定了這兩件大事

聽取依法保護産權工作彙報,以更有效的制度促進各類市場主體立恒心增信心;決定進一步清理規範涉企經營服務性收費,持續為企業減輕負擔。11月22日的國務院常務會定了這兩件大事。會上,李克強總理作出了哪些部署?

給力!國務院剛剛定的這件事,讓你省事又省錢!

會議指出,深入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持續清理規範涉企經營服務性收費,是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降低市場交易成本、增強企業競爭力的重要舉措。

視窗
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