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政務要聞>> 部門信息
 
外匯局舉辦“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86週年”座談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7年07月01日   來源:外匯局網站

    日前,為熱烈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八十六週年,國家外匯管理局機關黨委召開慶“七一”座談會,回顧我黨八十六年走過的光輝歷程和創造的豐功偉績,暢談對黨的認識和學習體會,並對加強改進外匯局黨建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外匯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兼機關黨委書記李東榮,總經濟師王小奕出席會議。外匯局各司、事業單位及中央匯金公司黨員代表、入黨積極分子代表參加了座談會。

    座談會上,參會代表踴躍發言,氣氛熱烈。代表們結合本人的成長經歷,特別是參與外匯管理改革和發展的實踐經歷,用生動事例説明不斷接受黨的教育、不斷增強理想信念對自身思想、工作、作風的重要作用。大家普遍認為,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共産黨員更要充分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顧全大局,自覺維護中央權威和中央大政方針的統一性和嚴肅性。代表們紛紛表示,要認真貫徹落實胡錦濤總書記所倡導的領導幹部八個方面良好風氣,弘揚新風正氣,抵制歪風邪氣,處處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職崗位,腳踏實地工作。

    總結發言中,李東榮同志從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出發,總結了外匯局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取得的成績、存在的不足。結合外匯管理工作實際,從繼承優秀革命傳統,發揚優良作風方面,暢談加強對外匯局黨員和職工教育培養的認識。最後,他號召外匯局全體共産黨員要牢記共産黨員宗旨,永葆共産黨員先進性,在外匯管理工作實踐中率先垂范,勇於創新,敢挑重擔。要充分發揮各級基層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共産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以實際行動為促進國際收支基本平衡貢獻力量。

 
 
 相關鏈結
· 外匯局召開銀行外匯檢查情況通報會 胡曉煉講話
· 管濤:管理和防範資本流動的衝擊可從五方面入手
· 外匯局副局長:我國國際收支統計正面臨四大挑戰
· 外匯局新聞發言人就外匯資金流入與結匯檢查答問
· 外匯局新聞發言人就外匯資金流入與結匯檢查答問
· 外匯局公佈2006年我國國際收支報告和收支平衡表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