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國防科工局直屬機關職工心繫地震災區踴躍捐款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4日   來源:國防科工局

    我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7.8級強地震後,5月13日,根據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黨組指示,局直屬機關黨委在直屬機關範圍內緊急部署,號召廣大幹部職工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傳統美德,開展捐款活動,幫助災區人民渡過難關。

    在本次捐款活動中,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局長陳求發和副局長孫來燕、虞列貴等局領導帶頭捐款。在京的幹部職工踴躍捐款;出差在外的同志得到消息後,紛紛委託在京的同志代為墊付捐款;有的同志還代家屬和子女捐款;有些退休的老同志抱病加入捐款的行列。

    截至5月14日上午,捐款數額達到15.2萬元。14日下午,這筆凝聚著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直屬機關廣大幹部職工深厚感情的救災捐款將匯入抗震救災指定帳戶。

    為進一步加強對抗震救災工作的組織領導,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成立了以局長陳求發為組長的國防科技工業抗震救災領導小組。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直屬機關廣大幹部職工表示,將繼續關注地震災情,並衷心祝願災區人民儘快渡過這次難關,重建家園。(直屬機關黨委)

 
 
 相關鏈結
· 證監會部署證券期貨市場抗震救災和維護穩定工作
· 氣象局工作組到達地震重災區都江堰指導抗震救災
· 氣象局緊急通知要求做好抗震救災氣象服務宣傳
· 支樹平強調:發揮質檢部門作用積極投身抗震救災
· 美國、德國等國家表示將向中國提供抗震救災援助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