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安全監管總局再次向地震災區增派救援隊伍和裝備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15日   來源:安全監管總局網站

    “5.12”汶川地震後,國家安全監管總局緊急部署,及時跟蹤災區相關情況,急災區所急,迅速調集組織救援力量,解決災區所需。

    接到四川省安全生産監督管理局值班室提出的增派帶有大功率排水設備和1000千瓦以上自備發電機的礦山救援隊伍各1支,增援功率在1000KW以上的柴油發電機2台、500 KW以上的柴油發電機2台請求後,國家安全監管總局立即要求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指揮中心迅速增調隊伍、備齊地震災區所需裝備趕赴災區救援。14日,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指揮中心又增調長治礦山救護隊、晉城礦山救護隊、汾西礦山救護大隊、鄭州排水基地4支共110名救援人員赴四川災區參加救援。

    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做好後備救援隊伍的安排工作。淄博、運城、鶴煤、臨汾、銅川救援隊伍已根據國家安全生産應急救援指揮中心通知要求做好了一切準備,救援隊員們為災區人民盡一份力的求戰情緒十分高漲,正隨時待命奔赴地震災區開展救援。14日晚又通知了江西、峰峰、四川、唐山4個國家級排水基地做好準備,待命出發。

    截至5月15日6時,已累計調動礦山、危化救援隊伍14支、357人,醫療救護隊伍4支、50人出發趕赴災區參加搶險救援。

 
 
 相關鏈結
· 楊元元率領安全監管總局抗震救災工作組開展工作
· 安全監管總局緊急調集救災裝備和隊伍 救援災區
· 安全監管總局與災區礦山救護隊通話指導救援工作
· 安全監管總局調集專業救援隊伍支援災區搶險救援
· 安全監管總局通報金屬非金屬礦山幾起較大事故
· 安全監管總局派出專家組赴災區做好安全防範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