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商務部對進口取向電工鋼進行反傾銷、反補貼調查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6月01日   來源:商務部網站

    2009年6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發佈2009年第40號公告,決定自即日起對原産于美國和俄羅斯的進口取向電工鋼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同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發佈2009年第41號公告,決定自即日起對原産于美國的進口取向電工鋼進行反補貼立案調查。

    此次反傾銷調查、反補貼調查涉及的取向電工鋼英文名稱Grain Oriented Flat-rolled Electrical Steel,歸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稅則》:72251100和72261100。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規定,商務部即日起對原産于美國、俄羅斯的進口取向電工鋼的傾銷、傾銷幅度及其對中國大陸取向電工鋼産業的損害、損害程度進行調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補貼條例》規定,商務部即日起對原産于美國的進口取向電工鋼的補貼、補貼幅度及其對中國大陸取向電工鋼産業的損害、損害程度進行調查。

    通常情況下,此次反傾銷調查、反補貼調查應在一年內結束,即于2010年6月1日前結束,特殊情況下可延長至2010年12月1日。 

 
 
 相關鏈結
· 商務部:充分發揮吸收外資對保增長的積極作用
· 商務部監測:食用農産品和生産資料價格雙雙回落
· 商務部印發關於進一步推進商務領域信用建設意見
· 商務部對進口二甲基環體硅氧烷反傾銷調查的裁定
· 商務部加強我在外工作人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 商務部與工程院舉辦中國軟體産業産學研合作會議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