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安全監管總局舉辦慶祝建國60週年老幹部書畫筆會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5日   來源:安全監管總局網站

    7月22日—25日,國家安全監管總局在老幹部活動中心舉辦了總局機關和在京直屬單位慶祝建國60週年老幹部書法繪畫、攝影展和書法繪畫筆會,這是總局老幹部慶祝新中國成立60週年系列活動的一項重要內容,是離退休幹部文化生活中的一件盛事,也是老同志們進行才藝交流的一次聚會。

    7月25日,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梁嘉琨出席了筆會,總局辦公廳、離退休幹部局的領導及在京直屬單位負責離退休工作的負責人參加了筆會。總局機關和在京單位有100名老同志、工作人員參加了活動。

    近幾年來,總局離退休幹部工作在總局黨組的領導和支持下,積極推進老年文化事業的發展,組織引導廣大老同志開展健康、科學、文明的文化體育活動。這次展出的作品,是精選了機關和在京直屬單位130多位老同志的260多幅作品,這裡的每一筆,每一劃,每一個鏡頭都展示了老同志熱愛祖國、熱愛黨、熱愛社會主義的深情厚意,同時也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學、老有所樂、熱愛生活的精神風貌。

    在筆會上樑嘉琨及部分老同志揮毫潑墨,現場寫實作畫,展現出他們的藝術天賦和求學精神,表達了對新中國60華誕的美好祝福。 

 
 
 相關鏈結
· 安全監管總局通報河南偃師"7·15"爆炸事故情況
· 安全監管總局通知要求落實規劃加強職業健康監管
· 防治煤與瓦斯突出規定(安全監管總局令第19號)
· 直播回放:安全監管總局介紹上半年安全生産情況
· 安全監管總局副局長赴重慶督查隱患排查治理工作
· 安全監管總局:上半年全國各類事故死亡36370人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