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電監會聽取南方電網公司電網運行方式情況彙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7月28日   來源:電監會網站

    7月23日上午,電監會黨組成員、副主席王野平聽取了南方電網公司電網運行方式情況的彙報,並就進一步做好電網運行方式安排、確保電力系統安全穩定運行提出了要求。

    會上,南方電網公司祁達才副總經理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介紹了2008年公司系統電網運行情況、2009年電網運行方式安排及2009年1~7月電網運行情況。

    王野平副主席聽取彙報後,對南方電網公司在2008年初抗擊雨雪冰凍災害、確保電網安全穩定運行、保證電力供應等方面開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同時要求南方電網公司結合電力系統結構等各方面綜合因素,通過系統倣真等手段,加大對系統運行的研究力度,做到心中有數。進一步強化安全穩定導則的執行力度,確保電力系統安全穩定運行。以實事求是的態度,從技術角度認真分析電力系統規模的不斷擴大給系統運行造成的影響,為電力規劃提供依據,促進電力工業科學發展。電監會將逐步建立電網運行方式監管的常態機制,及時了解掌握電網運行情況及存在的問題,進一步強化電力調度監管。

    電監會輸電監管部、市場監管部、安全監管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相關鏈結
· 電監會12398投訴舉報受理情況通報(09年上半年)
· 電監會機關黨委組織開展“迎國慶主題黨日活動”
· 電監會副主席:確保電力安全穩定運行和可靠供應
· 電監會在京召開年中工作座談會研究分析當前形勢
· 電監會就大用戶與發電企業購售電合同等徵求意見
· 電監會啟動09年供電檢查工作 試行交叉檢查方式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