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何亞非出席二十國集團匹茲堡峰會首次協調人會議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1日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09年7月30日至31日,外交部副部長何亞非在華盛頓出席了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匹茲堡峰會首次協調人會議。與會各方就當前世界經濟金融形勢、未來經濟增長模式等議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一致同意加強協調與合作,共同推動峰會取得積極和務實成果。

    何亞非在會上強調,匹茲堡峰會應繼續推動各方加強宏觀經濟政策協調,推動世界經濟全面復蘇。同時應積極落實二十國集團倫敦峰會成果,加快國際金融機構改革進程,增加新興市場和發展中國家代表性。何指出,中方希匹茲堡峰會加大關注發展問題,將促進共同發展作為促進世界經濟長期可持續增長的重要一環。

    與會期間,何亞非還會見了美國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副助理弗羅曼及英國首相顧問坎利夫,就有關問題交換了看法。

 
 
 相關鏈結
· 聯合國官員:二十國集團投資政策總體令人滿意
· 李勇主持二十國集團可持續增長和發展融資研討會
·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金融峰會述評:進一步加強合作
· 陳德銘呼籲落實二十國集團領導人金融峰會成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