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知識産權局2009年司(部)級領導幹部培訓班結束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10日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8月7日下午,國家知識産權局2009年司(部)級領導幹部能力建設培訓班在京圓滿結束並舉行結業式。國家知識産權局黨組書記、局長田力普出席結業式並講話。結業式由中組部全國組織幹部學院院長袁治平主持。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主任、培訓班班長廖濤代表培訓班學員作彙報發言。

    田力普指出,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推動知識産權事業發展,完成新時期推進實施國家知識産權戰略、建設知識産權強局這兩大歷史任務,必須始終高度重視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要從理論武裝、實踐鍛鍊、作風建設、培養和選拔年輕幹部等方面切實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進一步提高領導班子與時俱進的學習力、辯證統籌的思維力、敢為人先的創造力、攻堅克難的執行力,培養一批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優秀青年幹部,形成一支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骨幹隊伍,為促進知識産權事業又好又快發展作出貢獻。

    此次培訓班在中組部全國組織幹部學院舉辦,歷時5天,全局35名司(部)級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培訓班主要圍繞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重大戰略思想,對新時期如何“抓班子、帶隊伍”,推動知識産權事業科學發展進行了深入學習探討。

 
 
 相關鏈結
· 知識産權局副局長訪問WIPO和意大利專利商標局
· 知識産權局對WIPO和意大利專利商標局進行訪問
· 知識産權局召開會議傳達全國紀委書記座談會精神
· 知識産權局考察河南省知識産權局辦公設施等建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