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知識産權局召開會議傳達全國紀委書記座談會精神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8月06日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日前,國家知識産權局黨組書記、局長田力普主持召開局黨組會議,專門聽取局黨組成員、中央紀委駐國家知識産權局紀檢組組長肖興威關於近期召開的全國紀委書記座談會精神的彙報,研究制定了國家知識産權局貫徹落實會議精神的具體措施。田力普要求,要在全局範圍內認真組織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抓好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

    田力普指出,近期中央集中出臺的《中國共産黨巡視工作條例(試行)》、《關於實行黨政領導幹部問責的暫行規定》、《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三項法規和《關於開展工程建設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的意見》,充分體現了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高度重視。他強調,貫徹全國紀委書記座談會議精神,落實三項法規和一個意見要作為加強國家知識産權局反腐倡廉建設的重要工作,切實抓緊抓好。會議就貫徹落實工作提出了具體意見。

    此前,肖興威主持召開了派駐紀檢組、監察局全體會議,傳達了全國紀委書記座談會議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賀國強和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副書記何勇的重要講話精神,組織學習了三項法規和一個意見。肖興威強調,紀檢監察部門要協助局黨組切實抓好上述文件的貫徹落實,加強組織協調和監督檢查,進一步推進國家知識産權局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

 
 
 相關鏈結
· 第二屆北京國際醫藥與化工知識産權高峰論壇開幕
· 知識産權局考察河南省知識産權局辦公設施等建設
· 知識産權局副局長會見IBM全球新興市場部總經理
· 知識産權局與歐洲專利局舉辦歐洲專利制度研討會
· 知識産權局在京舉行地方知識産權管理工作研討會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