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海南省假日辦發佈國慶中秋假日旅遊信息預報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09月26日   來源:海南省人民政府網站

    9月25日下午,海南省假日辦發佈的國慶中秋假日旅遊信息預報顯示,“十一”長假期間,10月2、3日海口-香港,10月6、7、8日三亞-北京,三亞-廣州航線機票較為緊張,航班預訂率已超過90%,但大部分航線的機票存量不太緊張。

    住宿接待方面,預報顯示,黃金周八天,海口酒店客房預訂率平均不超過20%,最高預訂率為3日的20.1%,部分星級飯店、社會旅館、招待所的客房預訂率為零。三亞酒店平均客房預訂率為50%左右,10月2日達到最高59.99%。瓊海、萬寧的預訂率在25%左右。業內人士表示,海南酒店接待還有相當空間,接下來幾天預訂將會持續走高。(記者 張毅)

 
 
 相關鏈結
· 海南推出旅遊新産品“見證奇跡·航天建設遊”
· 首屆中國旅遊信息化發展論壇在海南三亞舉行
· 海南09年上半年旅遊進賬超百億元 同比增長5.2%
· 海南規劃國際化改造 大動作推動國際旅遊島建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