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山東省援建北川鄉鎮項目全部實行交鑰匙工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9年10月19日   來源:大眾日報

    山東省援建北川鄉鎮項目全部實行交鑰匙工程,共下達鄉鎮援建項目計劃165個,覆蓋北川22個鄉鎮,總投資約12億元。目前,已有20個鄉鎮援建項目全面完工並移交當地使用,完工項目159個,其他鄉鎮援建項目也將於年底前全部完成。

    在援建過程中,山東省各市援建人員狠抓施工管理,嚴把工程質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為保證援建項目工程質量,從制度建設、隊伍組建、項目管理、建材選購、施工過程等“五個關口”進行了重點強化。目前有兩批共6個鄉鎮援建項目獲得“綿州杯”優質工程獎。

    據了解,“綿州杯”優質工程獎是由建築行業評選推薦,並由綿陽市建設局確認頒發的全市建築施工質量最高榮譽獎項。繼威海市援建北川縣安昌鎮市政道路及配套設施第一批獲得“綿州杯”後,由威海、青島、煙臺、菏澤援建的北川縣青片鄉、曲山鎮、陳家壩鄉、漩坪鄉、都壩鄉等5個鄉鎮援建項目再獲“綿州杯”。(記者 趙小菊)

 
 
 相關鏈結
· 甘肅省領導在隴南看望深圳援建人員表達節日問候
· “馬爾康愛心援建行動”川西羌寨示範村項目竣工
· 上海援建都江堰學校紀實:這裡能聽到花開的聲音
· 四川與湖南舉行黨政領導座談會共商對口援建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