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安徽對口支援松潘項目共46個大項 已完工16大項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0年03月28日   來源:安徽省人民政府網站

    3月27日,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國務院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協調小組副組長穆虹一行來到松潘,實地考察安徽省重點援建項目,並親切看望和慰問安徽援建工作人員和建設者。國家發展改革委副秘書長、國務院汶川地震災後恢復重建協調小組辦公室主任馬力強,阿壩州委有關領導,安徽駐松援建辦有關同志陪同考察。

    安徽對口支援松潘項目共46個大項,320個具體項目,目前已完工16個大項,其餘項目已全部開工建設,共完成投資11.05億元,其中援建資金9.05億元,各項工程進展迅速,一些重點項目初展風貌。在川主寺過境公路項目工地,穆虹詳細詢問了項目設計、施工情況,並對造型獨特的岷江源興川友誼大橋和別具風味的岷江川主寺段生態護岸工程給予高度評價。隨後,穆虹一行又來到松潘新城建設現場,詳細了解了松潘中學、松潘縣人民醫院等重點工程建設進展情況。在聽取援建辦項目負責同志現場彙報後,穆虹不斷地點頭稱讚,並希望安徽的援建項目要進一步把徽派建築文化風格與當地藏羌民族特色文化有機融合,打造一批精品建築。

    在建設工地,當得知安徽有2000多名建設者克服高原不利條件,日夜奮戰在援建一線時,穆虹叮囑一定要對他們進行健康指導,讓他們安全、安心工作。(記者 羅寶)  

 
 
 相關鏈結
· 這裡學校不分城市和農村—北京對口援建什邡紀實
· 歐盟援助四川災後重建項目啟動 共建8個生産基地
· 漢旺新鎮即將竣工
· 截至1月底 四川汶川地震災後重建項目完工逾七成
· 甘肅:災後重建將重點抓好城鎮居民住房恢復建設
· 文物局副局長視察綿陽市災後重建及文物保護工作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