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上海舉行春節團拜會 韓正向全市人民致新春問候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9日 08時43分   來源:文匯報

上海舉行春節團拜會
韓正向全市人民和社會各界人士致新春問候
共同成就更美城市更好生活的現實與夢想
楊雄殷一璀吳志明等與各界嘉賓歡聚一堂喜迎佳節

    壬辰飛雪辭舊歲,癸巳瑞陽迎新春。2月8日上午,上海各界人士歡聚一堂,出席2013年春節團拜會。市領導韓正、楊雄、殷一璀、吳志明與各界嘉賓一起,共同祝願偉大祖國更加強盛、全市人民幸福安康。2月8日上午,上海展覽中心中央大廳簡樸莊重,春意盎然。韓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協,向全市人民和社會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問候。他説,剛剛過去的2012年很不平凡,面對複雜嚴峻外部經濟環境和改革發展穩定繁重任務,全市人民眾志成城,砥礪前行,實現了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項目標,邁出了創新驅動、轉型發展的堅實步伐,開啟了上海在更高起點上的新征程。實踐反復證明,只要大家同心同德、齊心協力,沒有攻不克的困難,沒有戰不勝的挑戰。

    韓正説,已經到來的2013年,充滿希望,更充滿期待。上海這座光榮的城市,期待我們有更大的作為;勤勞聰慧的上海人民,期待過上更好的日子。新的一年,我們將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統領,圍繞創新驅動、轉型發展,更加奮發有為地推進“四個率先”、加快建設“四個中心”,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推進黨的建設。我們要牢固樹立群眾觀點,始終把人民福祉作為所有工作努力的方向,花更大的氣力改善民生,使改革發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廣大群眾,讓所有工作和生活在上海的人,都能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美好。一切美好的願望,都始於踏踏實實的苦幹。我們要有不進則退的憂患,更要有長風破浪的自信。讓我們攜手並肩,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戮力同心,開拓進取,攻堅克難,做出無愧於歷史、無愧於時代、無愧於人民的業績,當好全國改革開放的排頭兵和科學發展的先行者,共同成就更美的城市、更好的生活的現實與夢想。

    市領導楊曉渡、屠光紹、楊振武、李希、丁薛祥、徐麟、朱爭平、艾寶俊、沙海林、尹弘等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團拜會。

 
 
 相關鏈結
· 韓正楊雄殷一璀吳志明等與勞模先進共迎新春佳節
· 韓正楊雄殷一璀吳志明分別前往醫院看望老同志
· 上海:在滬務工人員春節遊歡樂谷將享半價優惠
· 上海市舉行老幹部迎春茶話會 韓正出席並致辭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