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2013年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代辦工作會議召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9日 16時26分   來源:知識産權局網站

    3月28日,2013年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代辦工作會議在廣州召開,廣東省副省長陳雲賢致歡迎辭,國家知識産權局副局長甘紹寧出席會議併發表講話。甘紹寧表示,2012年,全國各代辦處凝心聚力,協作配合,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2013年,希望各代辦處紮實推進,力求實效,努力開創專利代辦工作新局面。

    在講話中,甘紹寧指出,2012年,我國專利申請量再創新高,各代辦處成功應對了申請量的持續增長給代辦處工作帶來的壓力,保質保量完成了各項任務。不僅如此,在提升審查服務能力、大力推廣電子申請、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和開展審查文化建設方面,各代辦處也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2013年,面對新形勢、新任務,各代辦處要進一步完善工作體系和管理體系,以服務地方知識産權工作為出發點,積極發揮資源優勢,提高業務工作水平,為推動我國知識産權事業又好又快發展、把我國建設成為創新型國家做出新的貢獻。

    另外,會上還對2012年度代辦工作情況進行了全面總結,對2013年的工作重點進行了安排和部署,對獲得2012年度代辦處先進集體、先進個人稱號以及2011年至2012年度國家知識産權局青年文明號的單位進行了表彰。來自國家知識産權局、專利局相關部門負責人以及地方知識産權局領導、各代辦處的代表等約100人參加了會議。(記者 吳艷) 

 
 
 相關鏈結
· 國家知識産權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年度報告
· 知識産權局印發2013年全國知識産權人才培訓計劃
· 知識産權局全面啟動專利行政執法能力提升工程
· 知識産權局局長田力普出席北京知識産權工作會議
· 知識産權局召開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會議
· 國家知識産權局聘任新一屆黨風廉政監督員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