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地方政務
 
西藏自治區農畜産品流通經紀人協會成立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3年10月18日 14時40分   來源:西藏日報

    16日下午,西藏自治區農畜産品流通經紀人協會在拉薩成立。

    據悉,為了更好地培育和發展我區農畜産品流通經紀人隊伍,進一步搞好農産品流通、發展現代農業、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今年5月,自治區供銷合作社、西藏現代農業有限公司、西藏旺果農牧實業有限公司、自治區食用菌協會等單位發起成立該協會的申請,協會籌備組隨即成立。自治區是農牧業生産大區,農牧民人口占全區人口的80%以上。自治區供銷合作社成立不到兩年,即迅速籌備成立農畜産品流通經紀人協會,表明了自治區黨委、政府和有關部門對農畜産品經紀人隊伍的高度重視和支持,充分顯示了自治區供銷合作社對加快農牧區流通網絡建設的決心和信心。(記者 鹿麗娟)

 
 
 相關鏈結
· 郭聲琨:為西藏跨越式發展和長治久安提供保障
· 西藏貧困農牧民安居工程完工 10萬農牧民住進新居
· 西藏50年氣溫降水量呈雙增長趨勢 生態格局不改變
· 西藏積極創新扶貧模式 貧困人口3年減少約37萬
· 劉琦就"十二五"電力援藏工作赴西藏進行專題調研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