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工作動態>> 部門信息
 
王毅會見瑞士聯邦主席兼外交部長布爾克哈爾特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20時00分   來源:外交部網站

    2014年1月22日,外交部長王毅在瑞士蒙特勒會見瑞士聯邦主席兼外交部長布爾克哈爾特。

    王毅表示,中瑞關係最顯著的特點是創新。建交60多年來,在各個重要歷史階段,雙方均抓住時機,與時俱進,勇於創新,推動兩國關係不斷取得進展。中瑞雙方簽署的自貿協定,是中國與歐洲大陸國家簽訂的首個自貿協定,成為中瑞關係中的標誌性事件,對雙邊關係尤其是經貿合作已經開始産生十分積極的影響。相信該協定的正式生效將為中瑞關係的發展帶來更大動力。

    布爾克哈爾特表示,完全同意王毅外長關於瑞中關係具有創新性、務實性和夥伴性的評價。瑞方對當前瑞中關係的良好發展感到高興,願繼續本著創新和務實的精神,與中方加強在政治、金融、經貿等領域的對話與合作,進一步密切瑞中夥伴關係。

 
 
 相關鏈結
· 王毅分別會見美國國務卿克裏和法國外長法比尤斯
· 外交部長王毅出席敘利亞問題第二次日內瓦會議
· 外交部長王毅:堅持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的大方向
· 外交部部長王毅在蒙特勒會見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
· 外交部就王毅提出解決敘利亞問題五點主張等答問
· 外交部部長王毅提出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五點主張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