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17:59:42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人民政府答網民關於“醫學專碩研究生參加住院醫師規培補助待遇問題”的留言

2023-03-28 17:59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貴州貴陽的網民“一名醫學專碩...”(手機尾號8039)説:我是一名醫學專業碩士研究生,和社會規培生一樣在醫院參加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幹一樣的活,社會規培生補助3000元,醫學專碩研究生就補助800元,且社會規培生有五險一金,醫學專碩研究生啥保障也沒有。希望有關部門重視醫學專碩生,明確同工同酬。

貴州省人民政府回復:

按照國家相關規定,以醫學專業碩士學位研究生身份參加住院醫師規範化培訓的學員、培訓基地招收的國家計劃外的培訓學員不納入中央財政補助範圍。學員可向貴州省人民醫院住培相關職能部門諮詢最新補助發放標準。(貴州省人民政府 衛生健康委員會)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