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17:58:43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答網民關於“增加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次數”的建議

2023-03-28 17:5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體: 打印

來自內蒙古呼和浩特的網民“寒星”(手機尾號2160)説:因為疫情內蒙古地區的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考試連續兩年停考,使得很多人在求職、職稱評定方面受到了影響。很多人背後都肩負著家庭的責任,兩年的停考對於普通人來説是一座大山,希望有關部門能增加一次考試。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回復:

依據全國《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制度規定》第五條的規定:註冊城鄉規劃師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考試。目前,按照全國統一考試計劃安排,該項考試每年組織一次。

2022年因受疫情的影響,內蒙古自治區除阿拉善以外的11個考區均未能正常組織實施註冊城鄉規劃師考試。經研究,2023年該項考試組織實施時間為9月16日、17日,請考生關注中國人事考試網和內蒙古人事考試網發佈的考試信息。(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 人事考試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