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圖片新聞
 
北京奧運會第三階段門票5月5日起銷售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05日   來源:新華社

   5月5日,來自福建的徐欽從中國銀行王府井支行門票代售網點第一個買到北京奧運會門票後喜不自禁。當日,北京奧組委啟動2008年奧運會第三階段門票銷售工作。在5月5日至6月9日的售票期間,北京奧組委將投放244個體育比賽場次138萬張門票,涉及16個體育比賽大項、17個分項。公眾在繳付票款後,可現場領取門票。 新華社記者 羅曉光 攝

    5月5日,揚州市民在中國銀行揚州市分行營業部奧運門票代售網點等候購票。  新華社發(王卓 攝)

    5月5日,揚州市民在中國銀行揚州市分行營業部奧運門票代售網點查看比賽場次。  新華社發(王卓 攝)

 
 
 相關鏈結
· 江蘇對奧運安保特別是火炬傳遞安保工作進行部署
· 五指山迎來奧運聖火
· 北京奧運會火炬結束五指山市傳遞活動前往萬寧市
· 北京奧運聖火將在廣東省四個城市傳遞
· 首批運動員正式入住青島奧運村
· 北京奧運聖火境內接力廣東站四城市傳遞路線公佈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