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首頁>> 今日中國>> 中國要聞
 
億萬職工參與奧運明信片郵寄活動啟動 持續到9月
中央政府門戶網站 www.gov.cn   2008年05月22日   來源:新華社

    全國億萬職工參與“Beijing2008 我的夢想”奧運明信片郵寄活動啟動

    新華社北京5月22日奧運專電(孫穎)全國億萬職工“心繫奧運 崗位立功”暨參與“Beijing2008 我的夢想”奧運明信片郵寄活動現正在進行中。這一覆蓋全國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工會會員的活動將一直持續到9月。

    該項活動由工人日報社和中國集郵總公司日前聯合發起。據主辦方介紹,“Beijing2008 我的夢想”奧運明信片,是經北京奧組委特許,中國集郵總公司發佈的。這套明信片共5枚,正面帶有“Beijing2008 我的夢想”字樣,背面圖案分別以綠色、科技、人文、參與和夢想為主題。為激勵大家表達富有創意的夢想,傳遞對奧運的美好祝願,活動主辦方將在8月對寄到“我的夢想”辦公室的明信片評選出最具創意的“我的夢想”,並組織幸運抽獎。另外,明信片郵寄活動還設立了短信互動環節,人們可以通過短信和電話留言表達自己的奧運夢想。

    據了解,這次活動將免費向四川地震災區學生和職工、全國希望小學學生、農村留守兒童、城市農民工子女、城市低保家庭子女、殘疾智障兒童代表提供明信片。活動的主要收益也將捐贈給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和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

 
 
 相關鏈結
· 圖表:四川省奧運火炬傳遞時間調整
· 北京奧運會火炬上海站取消文藝表演增加默哀環節
· 北京奧運聖火在嘉興傳遞
· 國家體育場“鳥巢”首次全面開放進行奧運測試賽
· 暫停傳遞三日的奧運聖火載著愛心從寧波繼續前行
 圖片圖表
 欄目推薦
領導活動 人事任免 網上直播 在線訪談 政務要聞 執法監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規 央企在線 新聞發佈 應急管理 服務信息